您现在的位置: 英语学习 >> 英语资源 >> 听力教程 >> 其他听力 >> 职场社交 >> 文章正文
 

另一张绿色便条纸


 
 
下载听力(Download Audio)


scene
a  加州的资讯王办公室 

【另一张绿色便条纸】

 

zina:  dave! look at this!

吉娜:         戴夫!你看这个!

 

dave:  you don't have to yell, zina. i'm just one 1) cubicle away.

戴夫:         你不必用喊的,吉娜。我才离你一个隔间而已。

 

zina:  somebody left another green post-it note.

吉娜:         有人留了另一张绿色便条纸。

 

dave:  was it your "humba boy" again?

戴夫:         又是你那个“伦巴男孩”啊?

 

zina:           it says, "you look so 2) frail, / but i know you're tough like a nail. / to me, you are more beautiful than free e-mail."

吉娜:         上面写着:“你看来娇柔,但我知道你如钢铁般强韧。对我来说,你比免费的伊妹儿还要讨人喜欢。”

 

dave:  wow. he really likes you, doesn't he?

戴夫:  哇,他还真喜欢你,不是吗


语言详解

 

a: brian went off in class and yelled at the teacher.

   布莱恩在课堂上情绪失控还对老师大喊。

 

b: that guy is totally out of control.

   那家伙真是 完全失去控制了。

 

doesn't he? 不是吗?】

 

这是所谓附加疑问句,是添加在句末的问句,是为了确定自己讯息正确或为了得到对方的赞同。肯定附加疑问句希望得到否定回答,否定附加疑问句希望获得肯定回答。

 

a: this is the book that you want,isn't it?

     这是你要的那本书,不是吗?

b: yes, it is.

     正是。

 

a: you don't like coffee, do you?

     你不喜欢咖啡,是吗?

b: no, i don't.

     对,我不喜欢。

 

1)cubicle (n.) (办公室) 隔间

2)  frail  (a.) 柔弱的


 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